易学文化复兴 哪些企业能抢占市场?

       近年来,传统易学文化发展越来越迅速,互联网+易学已经逐渐成为主流。其实在互联网覆盖的当下,易学已经开始在线上涌现,努力融入时代的大潮。

       比如今天我们要聊的“广东百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”(以下简称“百易”),据悉,百易是立明堂集团旗下的一家互联网公司,主营线上业务,如线上课程、线上服务、线上购买产品……

       根据百易的创始人介绍,百易是一家融易学、商学、教育、咨询、服务、创投孵化为一体的科创公司。也就是除了为用户提供相关在线测算服务以外,百易还有商学、教育、创投等现代化互联网的特质。

       从百易的服务领域可以看出,百易可以说是“野心勃勃”,并不只是单纯地想把原本线下的周易命理搬到线上,而是想要依托互联网,把百易发展成为一个一体化的互联网企业。

       虽然百易公司成立不久,但小编了解到他们以自身的百易研究院为依托,目前已经创建了百易讲坛、百易宝、百易传媒等多个品牌。

       小编大致了解到,百易讲坛是百易为线上课程创立的品牌,主要负责在线传播、教授一些易学课程。小编还帮大家八到一个福利:课程在刚推出的时候会有一些免费试听,同时还有一些比较大的优惠。

       另外,百易公司还研发了一款提供在线测算服务的APP。小编也下载了来看了一下,内容还是很丰富的,除了有在线测算,还有一些老师/课程介绍,以及一些干货知识。

       而百易传媒目前主要负责百易内部的策划、拍摄、制作等一些列多媒体工作。

       更有专为百易的老师提供学术进修平台而设立的百易研究院,百易研究院旨在为易学发展培养更多优秀老师。

       在聊天中百易的创始人更是透露了,百易目前还在起步阶段,未来百易将持续关注用户需求,不断发展完善自身产品和品牌,致力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,解决用户在生活中遇到的爱情、事业、婚姻、财运、健康等时机问题,实现精彩人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