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爆炸时代 百易传媒也想分一杯羹?

       作为广东百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百易”)的主要品牌之一的“百易传媒”,是随着百易公司创立而建立的,百易传媒目前只对企业提供视频制作服务。

       据百易传媒的负责人介绍,百易传媒是百易旗下的品牌,目前主要负责百易内部的宣传片拍摄、剪辑、专家访谈、客户采访、在线课程录影等工作。

       百易传媒是一支由专业精英组成的团队,拥有一流的前期拍摄、后期编辑,先进的制作设备、专业的剪辑技术、策划编导,只为给大家呈现专业、高水准的影视作品。

       据悉,百易传媒在将来也会陆续开拓对外服务,产品上实现视频前期策划、拍摄、后期制作等提供一体化的包装,输出专业的宣传片、专题片、广告片等。

       百易传媒虽还是一支比较新的团队,但目前已经制作了不少高质量的视频。

       百易传媒负责人透露,百易传媒的目标并不只是想做百易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,而是想要在传媒遍地开花的市场上争得一席之地,所以未来在技术上也将不断追求卓越,帮助百易提升企业形象,推动百易长远发展,自身也已做好准备迎接更大的挑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