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易讲坛 用科技赋能传统文化

       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当下,线上课程已经是普遍现象,但这在易学领域还是比较罕见的。一是我们熟知的易学更多是传统形式的面对面交流,二是在传统观念中,学习、传播易学的都是老年人。但是近日发现,不少提供易学服务的企业也开始开展线上课程了,广东百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百易”)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。

       据了解,百易讲坛是百易旗下的易学在线教育平台,依托百易强大的教学资源与师资力量,以传播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,建立起的易学教育平台。

       另外,小编获悉,百易讲坛目前主要是通过第三方平台在线传播,以简单易懂的形式向学员传授易学课程。

       据百易讲坛负责人介绍,百易讲坛的课程已经开始在千聊APP、荔枝微课APP上线。目前的课程内容主要以数字能量学为主,涵盖了数字能量的介绍、分析、运用等,教学员如何通过数字识人,并借助数字能量改善运程。同时,未来还会推出风水篇、命理篇、面相篇、商学、艺学、童学等课程。

       小编在百易官方(baiyigf)公众号留意到一个大家比较感兴趣的福利:百易讲坛目前正在进行免费试听活动,同时会定期通过百易宝APP和百易官方公众号发布优惠券。

       百易讲坛的负责人表示:通过充分运用互联网的优秀,以线上传播的形式,彻底打破时间空间的限制,使得更多热爱传统易学的人可以随时随地想学就学,感受到传统文化的乐趣,是创立百易讲坛的目的。也希望帮助越来越多的易学爱好者实现轻松学习,实现精彩人生的梦想!